跟之前的Imac一樣
非常衝動的決定了,
主要是因為工作室原本使用的Nas
因為換了Leopard之後,變得無法抓取檔案
造成我很大的困擾,
隨身硬碟拔來拔去、DVD燒了好幾片,
整個好麻煩阿!!T口T
不過也剛好因為這樣,
讓我很久沒有備份的客人資料,一次都燒起來,
真的是有燒有保佑XD
心安很多,ya!

某一天晚上,按照平常習慣上蘋果台灣看一下
發現,ㄟ~好像都有賣了喔,就想了一下可以入手了!
(沒錯!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"彭油"~本人是十足的衝動型消費者=  =+)
就期待著隔天,可以拿到新的時光膠囊~:D
就打電話去平常習慣去的水果店問,
他們賣光了.....賣光...賣光...
還是不死心,就打去Nova樓下問,
問到一家有現貨,馬上衝去敗了一台回家,

回家後,
發現不難安裝,為什麼呢?
因為也只有一條電源線= =
接上去就好了~哈哈
誰知道,後來才是麻煩的開始....
根據爬文的結果,安裝時光膠囊只要一直按繼續繼續就好了~~
不過,我總是到最後面的時候,設定好久好久= =
久到我要Reset time capsule
結果還是用了手動設定,設定一些有的沒的才成功(擦汗)

不過使用到現在有股不實在感,
因為它安靜~它低調~它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
總是默默的備份,作好它的工作~:D
不過它真的很方便啊,我現在都很安心的將所有資料放在我的電腦中
很推薦歐

而且我的MB也可以用~很開心^口^

以下是開箱照

正面。


。背面


。側面1~無線標誌~


~小蘋果~


。拆掉膠膜,準備開封嚕:D


。一如往常的極簡設計




。Open It!




後面的插孔


電源線+一包說明書及光碟


。拆開說明書包裝中的內容物,不過唯一遺憾的就是,他沒有中文說明書,
如果要中文得要放光碟開啟PDF檔來觀看。






以上完畢。
希望可以讓想入手的人多了解一點

基本上蠻推薦的,
如果你需要一個無限網路基地台及長期備份又跟我一樣很懶惰,
那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。

當然~因為我還是學生預算有限,只能買500G T口T
不然很想入手1TB@@“a 噗~
謝謝大家!!!!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