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了一天的日誌~
(沒辦法~昨天太混亂了ㄚ>口<忙到四點才休息)
如題,我們家波波升格當哥哥了喔!
他有了個小妹妹~MUFFIN
一直想養隻貓陪波波~這樣波波也比較有伴
為什麼不養狗呢?!
恩...現階段的我,似乎不太適合再多養隻狗
時間是最大的問題~哀~
(哎呀!今天是大好日子~不要唉聲歎氣的XD)

跟波波一樣,Muffin也是我去NOVA旁邊的那個小公園領養的
昨天去,人還是一樣的多~狗狗貓咪們還是一樣的可愛~>////<
大家都胖嘟嘟的~喝喝開心

Muffin目前聽前位主人說只有3個月~很健康^^

那至於為什麼想要取MUFFIN呢?是因為跟維尼討論出來的結果~哈哈
他問我~MUFFIN什麼顏色的~我就說咖啡有三花~
他就說:那叫MUFFIN好了~(整個決定超快 冏)
之前我還想過:咩咩、斑斑、哈利波特....阿布思鄧不利多...威! 亂說~
中哈利波特的毒....

所以就因為這樣~我們家波波變哥哥了喔~你可要好好的照顧人家喔~
雖然你也很孩子氣=  =
當爸拔的~希望你成熟點阿~哈哈

沒錯!!波波你當哥哥嚕~~
話說回來~波波的生日快到了耶~我來想想看要怎麼慶祝喔~~~^口^
附上波波一張沙龍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