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...話說因為想幫MUFFIN做項圈,
而找了很多寵物店,網拍也找了不少~ >口< 可是就沒有好看的
可能我太挑了吧~(攤手)哈哈

所以後來就索性自己發狠做!!!
(謎之聲:為什麼要發狠勒?)
因為我很怕麻煩= =而且這種的收工的小玩意兒~我做不好ㄚ T口T
~剛好也要幫客人做一條~送給他家狗狗,就試試看嚕 XD
去了手工藝品店,五顏六色、五花八門的珠珠~啥都有~
好險本熊一開始就設定好我們小可愛的主題了~趕緊找一下
波波的主題是:巧克力球
MUFFIN的主題是:繽紛糖果球+BLING施華洛士奇水鑚
別說我偏心喔~因為波波是男生~所以才沒有加水鑚咩

還有加了~我之前扭的扭蛋~(大熊以前瘋狂愛扭蛋)
不過都不是扭的@@直接去台北後火車站買一組的~還比較划算
買到後來都有會員了~(得意)~好像離題了@@a

波波是跳跳虎的,MUFFIN跳跳虎的朋友-老鼠?還是啥?(不知道他是誰= = )
後來整個作的還蠻順利的^^波波也帶的很OK~整個沒有亂來
MUFFIN的話~有跟沒有一樣~沒有差別~他也很習慣~
很棒!
這次的任務順利成功!!!!
請看本次作品~謝謝大家~(鞠躬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