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nce upon a time,there was a little boy.... OS:(驚)~ㄟㄟㄟ!但幾勒!
是要從多久前開始說起阿= =Ⅲ 我:咳!咳!歹勢歹勢^^" 噗~那開始了黑,

從國中到現在用了將近8年的mac,總是對mac的工業設計及親切的使用界面情有獨鍾

當然啦~本人愛慕虛榮也是一個重點,呵,不過對於蘋果的好我總是不吝嗇分享給身邊的人知道

包含現在的閃光也是被我拉進蘋果圈啦,直嚷嚷著下一台桌機也要買MAC[無奈] 去年11月,

因為他工作的需求,所以想買個筆電,熱愛蘋果的我,當然二話不說,建議他買mac book嚕

後來就開始想說要在台北買還是台中買呢?因為我是台北人在台中讀書,每每去台北的水果店,

感覺總是不太好 在台中逛的感覺也沒有很好啦,後來記憶中慢慢的浮現,

台中NOVA對面的 85度C樓上似乎有一間, 就想說那就去那邊看看嚕。 到了購買那天.....

一進去,阿勒@@"a怎麼都沒人....

有位小姐(Ivy)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目前有什麼優惠方案,後來就直接買了。

(OS: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![無言] )

(我:因為我寫到這,忽然發現,這是iMac的開箱文....不好意思離題了![害羞])


我一直都用前年購入的舊款iMac 20吋,

直到最近,他的速度好像有越來越不敷我要求電腦快、狠、準的需求[XD]

就這麼剛好,上禮拜需要用閃光的mac book處理點東西,

借來使用後的感想是......我好想要一台新電腦阿!!!

就算了一下自己的存款,哈哈勉勉強強可以買,那當然要買一下啦,

睡覺前我跟閃光說.... 我:[注0]![注0]![注0]!我們明天去買iMac好不好~(撒嬌樣)

閃光:喔~好阿!那明天什麼時候要去買?可以去看看阿~

心裡的OS:我的天!你是誰!你真的是我的閃光嗎??! 我:你不會生氣歐?!

閃光:不會阿,你工作這麼辛苦,讓你買阿~ 我:ya~~我都要哭哭了[慟哭]。

後面簡略 (不好意思,放了閃光彈~[歹勢])


隔天....

有著之前買mac book的經驗,
這次我還是一樣選擇了85度c樓上的【冠捷數位】→這時候我已經知道他們的名字,噗。

一進去,是上次服務我們的Ivy,正在用電腦 我問他iMac20吋有貨嗎? 他請我們等等,

進去確認過後,跟我們說有貨,我就跟他說,那我要一台[害羞] 在樓下時就有看到最新優惠方案,

記憶體1g變2g加購價990,1g變4g則是1990,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優惠@@"

不過看倌們兒也知道本人很愛逼電腦快、狠、準;

為了避免自己的強迫症發作,也就一次加到4g嚕[歡呼] 整個過程Ivy都很貼心的問我們需求,

及跟我們確認零件等等的 後來加選其他的配件,結帳時也都主動算我們便宜,很大心(台語)

還擔心iMac的箱子太大,我們機車載不下,堅持請我們把箱子拿下去試試看,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,

問她,她也都很樂意的跟我們解說, 甚至在那邊上網也ok的~哈哈,我還在那邊回我客人的信件[冒汗]

總之大推薦嚕,不過有一個小胖男店員,他也很專業,只是講話跟看起來有點狠, 請大家不用擔心,

我想....他應該也是個好人[XD] 我就騎著我的125小噗噗把iMac扛回家嚕。

以下就是開箱照(拍不好請見諒^^Ⅲ)
先來個原本的imac照片吧~不過我已經先把他搬到別的房間了[^++^]

那要開嚕!!GOGOGO!!!~PON!PON!PATA!PON![很樂] 這是箱中箱,外面還有一個紙箱保護著apple原廠的包裝,
Ivy建議大家不要丟歐 以後送修直接送回,可以保護apple原廠紙箱

最上面的是配件包,內含:鍵盤滑鼠有的沒的:P,果然是apple不拖泥帶水

  以下為近拍

保麗龍下面,就是長這樣啦,乾乾淨淨低,連線都有特別設計保麗龍收納,

出箱照阿>口<他還不哩重歐~ps:後面的線很礙眼,我也沒辦法阿[orz]


拿掉護套後,螢幕上還有一個透明片,有反光= =+



開機開機yayaya~[很樂]

使用中嚕~^^


第一次寫開箱文,如有寫的不好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[冒汗]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快樂的使用MAC溜 謝謝大家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