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上個星期,大熊從阿里山賞櫻回來後
一回到家,發現Muffin在喵喵叫,
而且是很誇張的大叫!!!
我的天!做爸爸的我,
心想:oh~~~my~~~god~~
我們家的小寶貝終於長大了嗎?(泣)
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...>口<

太好了!我期待已久的結紮行動A計畫終於實行了
為什麼說期待已久呢?
因為大熊我,在Muffin四個月大的時候,就猛逼醫生幫Muffin結紮
醫生嚇死了
直嚷嚷著,要我等大一點,在進行結紮的手術,
今天!好不容易時機成熟,擇日不如撞日
馬上打電話給獸醫先生,預約明天手術的時間
.時間?   ok!
.安全? ok!
.時機成熟了? ok!
.價格? ok!

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
就這樣把我們家小公主送去醫院住了一個晚上等待隔天的手術嚕

好險這段過程非常的順利,
只是剛回來的時候,Muffin要帶著小花帽很不適應,一直想要掙脫掉
唉~做爸爸的好想幫她戴阿~(OS:ㄟ....其實想戴很久了,噗~可惜戴不下 Orz)
直到今天,還好一點了,

明天就可以帶她去拆線了歐,
很棒吧!我也覺得很棒^^
拆線之後,再給大家看全新的Muffin

這幾天就是逗貓棒陪她渡過戴著小花帽的日子歐
請看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