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一直在想,是不是得要開始努力了

一直以來。大學生活我自認為從來沒有真正的努力用心過...

(OS:我這邊說的是~很努力那種喔~)

都在工作~工作~還是工作

賺錢~花錢~賺錢~花錢~

我的大學生活似乎就是這樣渡過了

新一代設計展對我來說是??

是證明自己實力的好機會嗎?

當自己表現不好的時候,就跟自己說

反正老師說過~校內的評審別看待太嚴肅,真正的是在新一代....

但是過了幾秒後,自己又反問自己:那如果連新一代都上不去.....冏

唉~後來自己的心得是,

只要衝就好了...不管是校內或是新一代

我想,讓老師認同並喜歡自己的設計是最重要的事情

想想,一直以來。以為自己什麼呈現方式都OK,所以遲遲無法定案表現方式

到最後,說不定是因為...自己什麼都不OK

無法下定決心要做什麼東西,該做什麼東西,可以做什麼東西

工作的案子量減少~希望能維持家計的階段就可以了XD

至少~不要讓自己這麼累~多點時間給自己

也留給新一代

希望未來回首現在的時候,不會因為工作而感到落寞失望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