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工作的時候,忽然想到老師跟我們說過有關設計的概念

還記得老師說過,每個設計都有他的用處,

而設計中的元素都有設計者想要傳達的理念,

看著電腦螢幕的我,

不禁想起,少數的客人,喜歡東加一點、西加一點

某某賣家這個很好看,我要加,某賣家的XX很不錯,我也要

擷取各賣場的長處當然是好事,只是當每種元素都是主角的時候

那...是否得思考本末倒置了呢?

舉例來說

當客人問我說:大熊。為什麼這邊要放朵花呢?

我可以跟他說:因為這樣子視覺上的動線,會因這朵花而讓觀看者變的更順暢

而不是只是說:因為那邊空空的,所以我擺朵花上去。。。。

再看到現在很多設計的朋友,總是趴!趴!趴!的將一堆無所謂的元素亂放在一起

瞬間就讓作品變的很沒價值+沒質感,(這是個人觀點,青菜、蘿蔔各有所好)

這也是老師說的~當你在做設計的時候,要想到『為什麼這麼做總是有個原因。

這樣一來更了解自己的作品,也能自信的面對顧主

這只是大熊工作到一半有感而發的心情文

好了~得繼續工作了+..+

大家下次見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