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ㄚ好ㄚ~~大熊今天感冒在床上休息的時候,又接到一個客人的來電了.....

大熊~我的關於我圖片被人用在他的賣場中了,怎麼辦?

我心想:我的天ㄚ!又來一個了....11月來這已經第二次.....

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恬不知恥的人阿>口<

用國外插畫家的圖片也就算了,騙別人說那是自己畫的也就算了@@

為什麼還要大剌剌的用我做的圖片設計別人的賣場呢? 請大家高抬貴手 =  =

當個設計師吧!!!!別再一直偷別人圖當個美工了!!!!!!!

同時也請大家,慎選設計師,你的賣場說不定正用著別人精心製作的作品呢!

咳咳....大熊要來吃藥了...=   =

大家不要感冒了~最近天氣多變化,

打電話來的客人~都被大熊的聲音嚇一跳了@@

快回來阿~我那有磁性的聲音 / >口< / 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