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從星期四晚上~做案子的時候
我的大白~竟然自己關機了~
第一次這樣~真的是嚇死我了
好險,開機後~他好了,(拍拍) 呼~
那時候....我以為只是他稍微任性了一下~
沒想到~隔天才是惡夢的開始.....冏

星期五早上起了個大早~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了
照慣例下床後~先到書房把電腦按下power鍵
之後去刷牙洗臉,這樣才節省時間阿~
盥洗完後,ok!來工作吧!

走到書房一看!ㄟ?!啊~怎麼沒動靜!!!
我剛剛鬼打牆嗎?!我都懷疑自己有沒有按下POWER....
算了~反正再開一次吧~
噹! (mac開機會噹一聲!) 恩恩有開機很好!
ㄟ~阿然後勒?!@@"
桌面勒~@@我的桌面勒?!哪兒去啦?!
很好~他又再度的消失了.....

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~~~不會是我的主機板出問題了吧...
我不要阿(心底吶喊!!)
客人的檔案都在裡面、學校的資料、偶的回憶....波波的照片.....
很多資料千萬不要不見黑!!!  整個太突然啦~~~~~~~~
本人二話不說~馬上開筆電~上網找資料~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出現~這樣的情形
找了老半天~結果發現~有人跟我一樣啦!!!!!><
原因是我這批大白,電源有問題,可以免費回收,
可是..送修要7-10個工作天~阿!我該怎麼辦?!
當下只能想!不能等~整個電腦中資料都給我備份起來
案子太多~不能拖到了啦~~~~(手忙腳亂)
星期五跟星期六整個就是猛備份!! 冏
還特地去買了個網路硬碟(很好用~很久以前就想買了阿:p)
花了很多錢.....吐血吐血~不停的失血.@@

星期六下午終於備份好了~因為大白在備份的時候,一直給我開開關關~
拖了超久....接下來就搬去工程師那邊了~請他送回台灣蘋果檢測加維修,
要7-10個工作天,好久阿~~~兩個星期耶~~~~~~耶耶耶耶耶耶耶(回音)
我只好靠我的筆電撐一下了....我的大白阿~早點回來吧~~~(招手)

送上我家大白~給大家看一下:p
桌子很亂~歹勢......


他消失了.....送修送修~~送修~剩下我的筆電陪我ㄚ>口<~~~~~~~~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