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~波波要餅乾的時候就是這樣子~聚精會神~專心的要命~~~
連獸醫阿姨都說~波波吃零食的時候,握手坐下的動作都超級標準的喔~:)
真是讓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......
獸醫阿姨阿~~你萬萬殊不知~我們家波仔~沒有零食的時候~
波波握手、坐下那些根本就是超敷衍我的ㄚ
根本就是三兩下的打發了我的手,有時候還斜眼看我.......= 3=



看看他~~~
吃完餅乾~還用那個BLING BLING的眼神看我~整個就"你細ㄇㄟ安抓啦!!!!"
沒餅乾了~沒了沒了~~下次待續:P
OS: 驚!!!結束的也太突然了吧!!!!沒辦法~本人想要睡覺了~噗 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